净化车间 净化工程 无尘车间 洁净室 空气净化工程 无尘室 洁净车间 洁净工程 超净间无菌室 不锈钢风淋室 高效过滤器
无尘室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电话: 0512-63208659

 

手机: 13806253652  

 

传真: 0512-6320875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河南省洁净工程技术协会成立

河南省洁净工程技术协会成立

5月29日上午,河南省洁净技术协会在郑州成立。自此,我省洁净技术行业有了自己的行业协调和管理组织。

随着国内洁净技术行业市场的逐步完善和发展,我省洁净技术行业企业发展良莠不齐,发展不均衡,人员素质、管理水平、资金数量、业务能力等方面存在欠缺,为进一步促进河南省洁净工程技术行业健康、规范发展;加强洁净技术行业的管理,维护市场秩序,保障洁净工程施工的安全及工程质量,维护建造方和施工方的合法权益,提升洁净工程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创建行业品牌,增强河南洁净技术行业在国内国际中的竞争力。


河南省洁净工程技术协会主要是由从事与洁净室、无尘室相关净化设备生产、销售、净化工程施工、安装、检测、维护、科研等单位、组织及从业者自原组成的地方性、技术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据该协会会长周星旭介绍,协会成立后,将在遵守国家现行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的前提下,协助政府做好我省洁净技术行业的管理,维护和规范洁净技术市场秩序,鼓励和引导积极、有序的市场竞争,鼓励创新,鼓励合作,推动本省相关受控环境的工业洁净技术和生物洁净技术领域的发展,为我省产业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据了解,洁净车间技术(cleanroom)是适应实验研究与产品加工的精密化、微型化、高纯度、高质量和高可靠性等方面要求而诞生的一门新兴技术。有业内人士认为,严格的洁净厂房标准应该广泛运用于药品、食品净化车间化妆品净化车间制造等领域。

 

地址: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Email:szsjjt@126.com 微信:13806253652 联系人:芦经理

 

电话:0512-63208659 手机:13806253652 传真:0512-63208759

 

版权所有:苏州安净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净化设备工程 无尘车间 净化车间 洁净工程 无尘室 技术支持:吴江新意网络 苏ICP备110795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