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车间 净化工程 无尘车间 洁净室 空气净化工程 无尘室 洁净车间 洁净工程 超净间无菌室 不锈钢风淋室 高效过滤器
无尘室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电话: 0512-63208659

 

手机: 13806253652  

 

传真: 0512-6320875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无尘室 无尘车间 实现规范管理

无尘室 无尘车间 实现规范管理

现在政府倡导红木家具企业实现无尘室生产,无尘车间的生产车间是什么模样的呢?昨日,记者来到会六红木的生产车间,一看究竟。与以往不同的是,现在走进洁净车间不必捂着嘴巴眯着眼睛,担心吸入空气中的粉尘,扑鼻而来的是缅甸花梨的芳香。

在该公司董事长王会六的陪同下,记者参观了中央吸尘系统。王会六说,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粉尘绝大部分被“吸”进了吸尘装置,净化车间内几乎没有什么粉尘。

王会六说,今年5月开始,他萌生在无尘室装吸尘设备的想法,并着手准备。7月初,该公司投资60多万元委托金华一家企业量身定做了一套吸尘设备。

“我们响应市委、市政府转型升级的号召,积极打造无尘车间,改善生产环境,保证产品的质量。”王会六表示,无尘车间的启用,必将对公司规范化生产起到较好的作用。

据了解,会六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前身是古艺红木工艺制品厂,1994年创办于上海,后迁回东阳,至今已有20年。

王会六说,多年来,公司秉持传承红木家具这一文化瑰宝的宗旨,选用大红酸枝、红酸枝、缅甸花梨等木材,运用东阳木雕“浅浮雕”“深浮雕”“透空雕”等多种雕刻技法,同时将时尚元素融入到家具中,并将科技手段运用到生产中,实现时尚元素与传统文化的结合,打造精美的家具产品。

在20年的生产经营中,王会六一直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用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建立了企业在市场中的声望。

“两年前,公司搬迁到这块占地5亩的厂房,经营情况良好,去年上缴了109万元税金,我们将继续把会六红木做强做大。”王会六信心满满地说。

苏州无尘室 净化车间 洁净工程 苏州净化工程 化妆品 医疗器械GMP净化车间—设计- 安装- 调试 。

 

地址: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Email:szsjjt@126.com 微信:13806253652 联系人:芦经理

 

电话:0512-63208659 手机:13806253652 传真:0512-63208759

 

版权所有:苏州安净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净化设备工程 无尘车间 净化车间 洁净工程 无尘室 技术支持:吴江新意网络 苏ICP备110795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