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车间 净化工程 无尘车间 洁净室 空气净化工程 无尘室 洁净车间 洁净工程 超净间无菌室 不锈钢风淋室 高效过滤器
无尘室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电话: 0512-63208659

 

手机: 13806253652  

 

传真: 0512-6320875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净化工程设计安装 苏州安净净化工程设备安装公司

净化工程设计安装 苏州安净净化工程设备安装公司

净化工程  http://www.szsjjt.com/ 洁净车间 无尘室 手工板

  

净化工程 净化车间 洁净间 超净间 QS认证瓶装桶装纯净水厂 矿泉水厂灌装净化工程设计安装 矿泉水厂纯净水厂食品饮料厂 千级百级净化灌装车间设计安装 苏州安净净化工程设备安装

 

净化工程安装施工进度目标的逐层分解

1) 净化工程安装施工进度目标的逐层分解是从净化工程安装施工开始前和在净化工程安装施工过程中,逐步地由宏观到微观,由粗到细编制浓度不同的进度计划过程。


净化工程安装施工过程中对净化工程安装施工进度目标进行动态跟踪和控制


①按照进度控制的要求,收集净化工程安装施工进度实际值。


净化工程安装施工进度的计划值和实际值进行比较。根据本项目特点,进度的控制周期可定为一旬或半月。比较净化工程安装施工进度的计划值和实际值时应注意,其对应的工程内容应一致,如以里程碑事件的进度目标值或再细化的进度目标值作为进度的计划值,则进度的实际值是相对于里程碑事件或再细化的分项工作的实际进度。


净化工程进度的计划值和实际值的比较应是定量的数据比较,比较的成果是进度跟踪和控制报告如编制进度控制的旬、月、季、半年和年度报告等。


净化工程安装施工进度计划值和实际值的比较,如发现进度的偏差,则必须采用相应的纠偏措施进行纠偏.


净化工程如有必要(即发现原定的净化工程安装施工进度目标不合理,或原定的净化工程安装施工进度目标无法实现等),则调整净化工程安装施工进度目标.

 

万级净化工程尘埃粒子标准

1、严格按照《ISO/DIS14644-1 国际标准》、《GB50073-2013 洁净厂房设计规范》

空气净化工程洁净度等级标准及规范

经济和科技发达的国家和地区都有自己的,规范进行了较大的修改,1990年颁布《洁净室施工及验收规范》(JGJ71-90)以指导施工和验收的重要文件。该规范在重新修订中。
净化工程GBJ50073-2013规定的洁净度等级
等级
每立方米(升)空气中≥0.5μm尘粒数
每立方米(升)空气中≥5μm尘粒数
100
≤35*100 (3.5)
1000
≤35*1000(35)
≤250(0.25)
10000
≤35*10000(350)
≤2500(2.5)
100000
≤35*100000(500)
≤25000(25)
 
 
1. 净化厂房墙、顶板材一般多采用50mm厚的夹芯彩钢板制造,其特点为美观、刚性强。圆弧墙 角、门、窗框等一般采用专用氧化铝型材制造。
2.地面可采用环氧自流坪地坪或高级耐磨塑料地板,有防静电要求的,可选用防静电型。
3.送回风管道用热渡锌板制成,贴净化保温效果好的阻燃型PF发泡塑胶板。
4.高效送风口用不锈钢框架,美观清洁,冲孔网板用烤漆铝板,不生锈不粘尘,宜清洁。

 

    苏州安净净化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净化产品研发生产的企业,公司专业生产: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洁净车间生物安全柜超净工作台净化工作台洁净工作台超净间无菌室微生物实验室、净化间风淋室高效空气过滤彩钢板安装净化设备手术室洁净厂房、洁净工程;洁净室FFU,GMP净化工程实验室设备等。


 净化工程
公司始终以“质量为本、顾客至上、技术为先、追求卓越”为宗旨。0512-63208659

 江苏净化工程 手工板 太仓无尘室 昆山 湖州 青浦 松江 常熟 浙江省,德清 长兴 衢州,杭州无尘室,湖州,嘉兴,宁波,绍兴,台州,温州,丽水,金华,舟山,南京,无锡,镇江,苏州,南通,扬州,盐城,徐州,淮阴,淮安,连云港,常州,泰州,上饶,临川,宜春,吉安,赣州,景德镇,萍乡,鹰潭 风淋室不锈钢风淋室风淋室不锈钢风淋室风淋室不锈钢风淋室

  

苏州净化工程 江苏净化工程 吴江净化工程设计安装 苏州安净净化工程安装公司

  

                          苏州安净净化工程手工板安装公司  

      净化工程 无尘室安装公司电话: 0512-63208659   63208759  13806253652

             净化工程  http://www.szsjjt.com/  洁净车间 无尘室

 

 

 

地址: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Email:szsjjt@126.com 微信:13806253652 联系人:芦经理

 

电话:0512-63208659 手机:13806253652 传真:0512-63208759

 

版权所有:苏州安净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净化设备工程 无尘车间 净化车间 洁净工程 无尘室 技术支持:吴江新意网络 苏ICP备110795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