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车间 净化工程 无尘车间 洁净室 空气净化工程 无尘室 洁净车间 洁净工程 超净间无菌室 不锈钢风淋室 高效过滤器
无尘室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电话: 0512-63208659

 

手机: 13806253652  

 

传真: 0512-6320875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洁净工程通风管道安装 无尘室风管制作安装 净化送风管道 回风管道安装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
洁净工程通风管道安装 无尘室风管制作安装 净化送风管道 回风管道安装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

净化工程  http://www.szsjjt.com/ 净化车间 无尘室 手工板

  

苏州通风管道安装 吴江风管制作安装 无尘室净化送风管道 回风管道安装洁净工程通风管道安装 无尘室风管制作安装 净化送风管道 回风管道安装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车间风管制作安装无尘室送风管道 回风管道安装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工程 无尘车间安装施工无尘室 手工板 吴江无尘室 洁净车间 净化车间工程 无尘室 无尘食品净化灌装车间安装

苏州通风管道安装 吴江风管制作安装 无尘室净化送风管道 回风管道安装净化工程 通风管道安装

净化工程风管和水管安装程序,首先应安装风管,然后安装水管,二者程序不能颠倒,如水管先装,在同一层高上风管要交叉通过水管则需绕道,影响通风效果和修改风管带来制作不便。

净化工程通风管道在安装时应避免通风机进出口直接接异型管(弯头、三通、变径管和斜接管等)以及突扩管和突缩管,确保气流畅通。

 洁净风管制作及质量要求

净化工程空调系统的风管及其零部件的制作除按一般通风空调系统的要求进行外,还有其特殊之处,主要是:

场地:必须是已做好墙壁、地面和门窗且经常清扫的房间。

接缝:不允许管道有横向接缝,纵向接缝也要尽量减少,而当底边  ≤8时,在底边上也不许有纵向接缝。

密封:所有咬口缝、翻边处、铆钉处都必须涂密封胶。

加固筋:不许设在管内。

净化工程法兰:四角应设螺钉孔,孔距≤100mm,螺钉、螺母、垫片、铆钉均应镀锌。

测孔:管径大于500mm的应设各种测孔。

存放:制作完成后用中性清洗液冲洗,干燥后用塑料膜封口待安装。

拆封:只允许在安装时拆开管道端口封膜,安装中间停顿时应再封好端口。

清洁:风阀、消声器等各种风管零部件,净化工程安装时必须清除内表面的油污和尘土,应用不易掉纤维的材料多次擦拭系统内表面。

密封:各种密封垫(不论是管道法兰上的还是各种密闭门框上的)严禁在其表面刷涂涂料

净化工程制作风管、部件前,应将镀锌钢板上的油污和灰尘擦洗干净,防止钢板表面的油膜沾染灰尘。在油污擦洗后再用清水将清洗剂的残留物擦净

洁净系统的风管、部件制作时,应选择环境清洁、干燥、远离尘源或上风侧作为预制加工的场地。制作完毕应将两端和所有开口处用塑料薄膜包口封闭,用粘胶带粘牢,防止灰尘进入风管内。

风管安装前,在施工现场将风管两端封闭塑料薄膜打开,再一次将风管内后来带入的灰尘进行擦拭。系统安装完毕或暂停安装时,必须将风管的开口处封闭,防止灰尘进入。

净化工程洁净系统风管的咬口形式,采用咬口缝隙较小的转角咬口及联合角咬口。洁净系统对风管的咬口缝必须达到连续、紧密、宽度均匀,无孔洞、半咬口及胀裂现象。

净化工程风管的咬口缝、铆钉孔及风管翻边的四个角,必须用密封胶进行密封。密封胶应采用对金属不腐蚀、流动性好、固化快、富于弹性及遇到潮湿不易脱落的产品。在涂抹密封胶时,为保证密封胶与金属薄板粘接的牢固,涂抹前必须将密封处的油污擦洗干净。

 

 

净化工程 手工板 太仓无尘室 昆山 湖州 青浦 松江 常熟 浙江省,德清 长兴 衢州,杭州无尘室,湖州,嘉兴,宁波,绍兴,台州,温州,丽水,金华,舟山,南京,无锡,镇江,苏州,南通,扬州,盐城,徐州,淮阴,淮安,连云港,常州,泰州,上饶,临川,宜春,吉安,赣州,景德镇,萍乡,鹰潭 风淋室不锈钢风淋室风淋室不锈钢风淋室风淋室不锈钢风淋室

  

苏州无尘室净化工程 江苏手工板 吴江净化工程设计安装 苏州安净净化工程安装公司

  

                          苏州安净净化工程手工板安装公司  

      净化车间 无尘室安装公司电话: 0512-63208659   63208759  13806253652

             净化工程  http://www.szsjjt.com/  洁净车间 无尘室

 

 

地址: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Email:szsjjt@126.com 微信:13806253652 联系人:芦经理

 

电话:0512-63208659 手机:13806253652 传真:0512-63208759

 

版权所有:苏州安净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净化设备工程 无尘车间 净化车间 洁净工程 无尘室 技术支持:吴江新意网络 苏ICP备110795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