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车间 净化工程 无尘车间 洁净室 空气净化工程 无尘室 洁净车间 洁净工程 超净间无菌室 不锈钢风淋室 高效过滤器
无尘室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电话: 0512-63208659

 

手机: 13806253652  

 

传真: 0512-6320875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净化车间通风管道安装 中央空调风管制作安装 机制送风管道 回风管道安装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
净化车间通风管道安装 中央空调风管制作安装 机制送风管道 回风管道安装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

净化工程  http://www.szsjjt.com/ 净化车间 无尘室 手工板

  

苏州通风管道安装 吴江风管制作安装 无尘室净化送风管道 回风管道安装洁净工程通风管道安装 无尘室风管制作安装 净化送风管道 回风管道安装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车间风管制作安装无尘室送风管道 回风管道安装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工程 无尘车间安装施工无尘室 手工板 吴江无尘室 洁净车间 净化车间工程 无尘室 无尘食品净化灌装车间安装

净化车间通风管道安装 中央空调风管制作安装 机制送风管道 回风管道安装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 


净化工程 洁净风管清洗与泄漏检验

净化工程主要机具材料要求

凡清洗风管用的机具设备应专管专用不得混作他用,更不得使用清洗风管的容器盛装其它溶剂、油类及污水,并应保持容器的清洁干净;吸尘器、碘钨灯具应保持清洁干净无油污尘土。

净化工程用于漏光检验用的专用碘钨灯具及电缆,外表应清洁干净无尘土,无破损划伤现象,绝缘良好,并有漏电开关保护。

在清洗或漏光检验过程中使用的任何物质,应保证不带尘不产尘(如掉渣、掉毛、使用后产生残迹等)。

凡用自来水清洗风管及零部件外表面时,应保持水质清洁无杂质泥沙。

作业条件:

净化车间通风管道安装 中央空调风管制作安装 机制送风管道 回风管道安装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净化工程清洗场地要求封闭隔离,无尘土。清洗场地地面应铺设干净不产尘的地面保护材料(如橡胶板、塑料板等),每天至少清扫揩擦2~3次,保持场内干净无尘。

清洗场地应建立完善的卫生及管理制度,对进出人员及机具、材料、零部件进行检查,符合洁净要求方可携带入内。

净化车间通风管道安装 中央空调风管制作安装 机制送风管道 回风管道安装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对可以进行漏光法试验的已组装的风管宜在夜间进行漏光检验,一定要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慎防事故发生。

清洗、漏光检验场地可使用厂房进行间壁隔离设置,但应符合清洁无尘源的要求和漏光检验时遮光的要求,并便于管理和成品的运输。

净化工程清洗场地应配备良好的通风设施,保持良好的通风状态,在风管清洗时(包括槽、罐内清洗)应具有良好的通风方可施工。

 

净化工程 手工板 太仓无尘室 昆山 湖州 青浦 松江 常熟 浙江省,德清 长兴 衢州,杭州无尘室,湖州,嘉兴,宁波,绍兴,台州,温州,丽水,金华,舟山,南京,无锡,镇江,苏州,南通,扬州,盐城,徐州,淮阴,淮安,连云港,常州,泰州,上饶,临川,宜春,吉安,赣州,景德镇,萍乡,鹰潭 风淋室不锈钢风淋室风淋室不锈钢风淋室风淋室不锈钢风淋室

  

苏州无尘室净化工程 江苏手工板 吴江净化工程设计安装 苏州安净净化工程安装公司

  

                          苏州安净净化工程手工板安装公司  

      净化车间 无尘室安装公司电话: 0512-63208659   63208759  13806253652

             净化工程  http://www.szsjjt.com/  洁净车间 无尘室

 

 

地址: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Email:szsjjt@126.com 微信:13806253652 联系人:芦经理

 

电话:0512-63208659 手机:13806253652 传真:0512-63208759

 

版权所有:苏州安净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净化设备工程 无尘车间 净化车间 洁净工程 无尘室 技术支持:吴江新意网络 苏ICP备110795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