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车间 净化工程 无尘车间 洁净室 空气净化工程 无尘室 洁净车间 洁净工程 超净间无菌室 不锈钢风淋室 高效过滤器
无尘室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电话: 0512-63208659

 

手机: 13806253652  

 

传真: 0512-6320875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吴江通风管道安装 中央空调风管制作安装 机制送风管道 回风管道安装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
吴江通风管道安装 中央空调风管制作安装 机制送风管道 回风管道安装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

净化工程  http://www.szsjjt.com/ 净化车间 无尘室 手工板

  

苏州通风管道安装 吴江风管制作安装 无尘室净化送风管道 回风管道安装洁净工程通风管道安装 无尘室风管制作安装 净化送风管道 回风管道安装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车间风管制作安装无尘室送风管道 回风管道安装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工程 无尘车间安装施工无尘室 手工板 吴江无尘室 洁净车间 净化车间工程 无尘室 无尘食品净化灌装车间安装

空调机组的安装 吴江通风管道安装 中央空调风管制作安装 机制送风管道 回风管道安装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

净化工程空调设备到现场必须进行开箱检查。根据供货合同和设备装箱单清点数量,根据施工图纸,核对设备的名称、型号、机型、电机、传动连接方式等,还应检查外表是否有明显变形或锈蚀、碰伤等。检查核对数据应做好记录,填写《设备开箱记录表》,并由建设单位代表、供货商、施工方共同签字,检查资料作为竣工资料备用,应做好保存。设备开箱检查完毕后,符合要求的设备做好保管或直接搬运至现场安装。

净化工程高效过滤器的安装

(1)高效过滤器安装前,必须完成如下工作方可进行安装:

洁净室内的装修、安装工程全部完成,并对洁净室进行全面清扫、擦净。

净化工程空调系统内部必须进行全面清洁、擦拭,以达到清洁要求。

(2)高效过滤器在安装现场拆开包装进行外观检查,技术性能是否符合工程设计要求。

(3)洁净室和净化空调系统达到清洁要求后,净化空调系统必须进行试运转(空吹),空吹12—24小时后,安装高效过滤器。

净化工程高效过滤器的安装:

高效过滤器与框架之间的密封方法有密封垫、负压密封、液槽密封等。液槽密是往密封槽中灌注密封液,利用密封液实现洁净室内、外的密封。

净化工程安装时,外框上的箭头和气流方向应一致。

安装高效过滤器的框架应平整,每个高效过滤器的安装框架平整度允许偏差不大于1mm。 风机安装:

净化工程风机设备安装就位前,按设计图纸并依据建筑物的轴线、边线线及标高线放出安装基准线。将设备基础表面的油污、泥土杂物和地脚螺栓预留孔内的杂物清除干净。

整体安装的风机,搬运和吊装的绳索不得捆缚在转子、机壳或轴承盖的吊环上。

净化工程整体安装风机吊装时直接放置在基础上,用垫铁找平找正,垫铁一般应放在地脚螺栓两侧,斜垫铁必须成对使用。设备安装好后同一组垫铁应点焊在一起,以免受力时松动。

风机安装在无减震器支架上,应垫上4~5mm 厚的橡胶板,找平找正后固定牢。

风机安装在有减震器的机座上时,地面要平整,各组减震器承受的荷载量应均匀,不偏心,安装后采取保护措施,防止损坏。

净化工程通风机的机轴必须保持水平度,风机与电动机用联轴节连接时,两轴中心线应在同一直线上。

通风机与电动机用三角皮带传动时进行找正,以保证电动机与风机的轴线互相平行,并使两个皮带轮的中心线相重合。三角皮带拉紧程度一般可用手敲打已装好的皮带中间,以稍有弹跳为准。

净化工程通风机与电动机安装皮带轮时,操作者应紧密配合,防止将手碰伤。挂皮带时不要把手指进入皮带轮内,防止发生事故。

净化工程 手工板 太仓无尘室 昆山 湖州 青浦 松江 常熟 浙江省,德清 长兴 衢州,杭州无尘室,湖州,嘉兴,宁波,绍兴,台州,温州,丽水,金华,舟山,南京,无锡,镇江,苏州,南通,扬州,盐城,徐州,淮阴,淮安,连云港,常州,泰州,上饶,临川,宜春,吉安,赣州,景德镇,萍乡,鹰潭 风淋室不锈钢风淋室风淋室不锈钢风淋室风淋室不锈钢风淋室

  

苏州无尘室净化工程 江苏手工板 吴江净化工程设计安装 苏州安净净化工程安装公司

  

                          苏州安净净化工程手工板安装公司  

      净化车间 无尘室安装公司电话: 0512-63208659   63208759  13806253652

             净化工程  http://www.szsjjt.com/  洁净车间 无尘室

 

 

 

地址: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Email:szsjjt@126.com 微信:13806253652 联系人:芦经理

 

电话:0512-63208659 手机:13806253652 传真:0512-63208759

 

版权所有:苏州安净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净化设备工程 无尘车间 净化车间 洁净工程 无尘室 技术支持:吴江新意网络 苏ICP备110795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