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车间 净化工程 无尘车间 洁净室 空气净化工程 无尘室 洁净车间 洁净工程 超净间无菌室 不锈钢风淋室 高效过滤器
无尘室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电话: 0512-63208659

 

手机: 13806253652  

 

传真: 0512-6320875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苏州通风管道制作安装 中央空调风管制作安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
苏州通风管道制作安装 中央空调风管制作安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

净化工程  http://www.szsjjt.com/ 净化车间 无尘室 手工板

  

苏州通风管道制作安装 中央空调风管制作安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  回风管道安装洁净工程通风管道安装 无尘室风管制作安装 净化送风管道 回风管道安装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车间风管制作安装无尘室送风管道 回风管道安装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工程 无尘车间安装施工无尘室 手工板 吴江无尘室 洁净车间 净化车间工程 无尘室 无尘食品净化灌装车间安装

空调机组的安装 吴江通风管道安装 中央空调风管制作安装 机制送风管道 回风管道安装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

净化工程  空气的露点温度较高,当送风温度低于房间内的空气的露点温度时,空调出风的百叶风口就会结露、滴冷凝水,特别是在刚开机的一段时间内,这是一个正常现象,同时这也表示您家的空调制冷很好。专业级物理解释在一定大气压力下,含湿量不变时,空气中的水蒸汽凝结为水(凝露)的温度。在d不变时,空气温度下降,由未饱和状态变为饱和状态,此时空气的相对湿度j = 100%。在空调技术中,把空气降温至露点温度,可以达到除湿干燥空气的目的。露点(或霜点)温度:指空气在水汽含量和气压都不改变的条件下,冷却到饱和时的温度。形象地说,净化工程就是空气中的水蒸气变为露珠时候的温度叫露点温度。这是因为,当空气中水汽已达到饱和时,气温与露点温度相同;当水汽未达到饱和时,气温一定高于露点温度。所以露点与气温的差值可以表示空气中的水汽距离饱和的程度。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在夏天,由于温差的作用,空气中的水蒸气马上会在冰饮料外包装上形成露水。我们只需要把物体表面与空气隔绝,那空气中的水蒸气自然就不会在物体表面形成冷凝水。

净化工程 清洗的目的

净化工程 风管系统长期工作,风管内尘埃堆积,从面使空调系统不能提供良好质量的空气。

2、风管内部的湿度环境促使大量的细菌、微生物滋生,形成传染病源。

3、游离的灰尘颗粒上附着各种传染病菌,通过风循环系统容易造成群体间交叉感染。

4、风管中大量堆积灰尘,会导致风阻加大、机组能力下降,损耗能源。 

净化工程 根据图纸了解新风管、回风管、送风管系统的布局。

2、以风管系统为单位清洗、消毒。

净化工程 选定吸尘风口和清洗风口。

4、使用通风管监视监控系统检查管道内污染程度、管道结构内特点,选择合适的清洗设备。

5、设备及工具到指定地点,并用毡布遮盖好施工地点下方的物品,电工开始接通临时电源,有技术负责人找施工切入点,对风管进行清洗作业。苏州通风管道制作安装 中央空调风管制作安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

6、此段风管清洗完毕后,关闭真空吸尘器,处理收集器的污物。

7、清洗该操作段的防火阀。如清洗不到的应在防火阀一侧开口清洗。

8、录像监视系统对风管清洗前、中、后进行监测及录像,保存图片。

净化工程 拆掉吸气管和吸管盘,恢复清洗、消毒过的风口,用预先准备好的原系统同种材料,用铆钉枪封闭风口,并用密封胶将缝隙密封,且恢复保温材料。

 

净化工程 手工板 太仓无尘室 昆山 湖州 青浦 松江 常熟 浙江省,德清 长兴 衢州,杭州无尘室,湖州,嘉兴,宁波,绍兴,台州,温州,丽水,金华,舟山,南京,无锡,镇江,苏州,南通,扬州,盐城,徐州,淮阴,淮安,连云港,常州,泰州,上饶,临川,宜春,吉安,赣州,景德镇,萍乡,鹰潭 风淋室不锈钢风淋室风淋室不锈钢风淋室风淋室不锈钢风淋室

  

苏州无尘室净化工程 江苏手工板 吴江净化工程设计安装 苏州安净净化工程安装公司

  

                          苏州安净净化工程手工板安装公司  

      净化车间 无尘室安装公司电话: 0512-63208659   63208759  13806253652

             净化工程  http://www.szsjjt.com/  洁净车间 无尘室

 

 

 

地址: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Email:szsjjt@126.com 微信:13806253652 联系人:芦经理

 

电话:0512-63208659 手机:13806253652 传真:0512-63208759

 

版权所有:苏州安净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净化设备工程 无尘车间 净化车间 洁净工程 无尘室 技术支持:吴江新意网络 苏ICP备110795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