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车间 净化工程 无尘车间 洁净室 空气净化工程 无尘室 洁净车间 洁净工程 超净间无菌室 不锈钢风淋室 高效过滤器
无尘室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电话: 0512-63208659

 

手机: 13806253652  

 

传真: 0512-6320875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苏州无尘室车间通风管道制作安装 中央空调风管制作安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
苏州无尘室车间通风管道制作安装 中央空调风管制作安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

净化工程  http://www.szsjjt.com/ 净化车间 无尘室 手工板

  

苏州通风管道制作安装 中央空调风管制作安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  回风管道安装洁净工程通风管道安装 无尘室风管制作安装 净化送风管道 回风管道安装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车间风管制作安装无尘室送风管道 回风管道安装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工程 无尘车间安装施工无尘室 手工板 吴江无尘室 洁净车间 净化车间工程 无尘室 无尘食品净化灌装车间安装

 

净化工程共板法兰风管就是其中之一。该风管采用全自动生产线,并结合世界上先进的数控及光纤信息技术,除能生产镀锌直矩形风管外,还能生产弯头、三通、四通等各种异形风管部件。在安装工程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净化工程工法特点
1、 生产线机械化、自动化程度高,大大提高了制作效率以及风管的制作精度,降低工程造价。
2、 风管自成法兰,减轻风管重量,与传统角铁法兰比较,节约了法兰型钢及连接螺栓,降低材料损耗。
3、风管密封性好,显著降低漏风量,节约能源,降低主机运行成本。
4、风管自动压筋,强度高且外形美观整洁,无锌层破损。
5、生产安装快捷,减轻劳动强度,提高劳动效率,满足现代化工程需要,提高安装单位竞争优势。
净化工程工艺原理苏州无尘室车间通风管道制作安装 中央空调风管制作安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
1、 根据现场风管口径及形状输入电脑,由程序软件控制设备下料。
2、采用机制TFD法兰成型机,在风管上翻边形成法兰。使用该设备,制成相应连接用法兰角。
3、现场安装时,使用法兰角及法兰固定卡连接风管,达到安装目的。
四、本工法适用范围
适用于矩形金属风管且大边长不超过2500mm。
净化工程施工工艺苏州无尘室车间通风管道制作安装 中央空调风管制作安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
1、风管制作风管加工草图
根据施工图纸及现场实际情况(风管标高、走向及与其它专业协调情况)按风管所服务的系统绘制出加工草图,并按系统编号。
(3)直管的生产流程
根据草图输入风管尺寸到电脑→进镀锌板于生产线调直→压筋(大边尺寸>630mm)→切割机切角→剪板机剪板→咬口(插口及承口)→机制TFD法兰成形机→折弯机折弯(根据口径的大小折成一字形、L形、U形、口形)→质检。
(4)异形管(弯头、三通等配件)生产制作流程
根据图纸电脑制出切割图→FPC3600等离子切割机切割出半成品→单机咬承口和插口→TFD法兰成型机→折弯机折弯→质检。
净化工程风管安装
(1)风管加固
①风管大边尺寸在630~1000mm时,直接在生产线压筋加固,排列应规则,间隔应均匀,板面不应有明显的变形。
②当风管大边尺寸在1000mm以上时,可采用角钢、扁钢、钢管、Z形槽、加固筋、通丝螺杆等进行管内外加固。

机制风管支、吊架的间距,如设计无要求,应符合下列规定:①风管水平安装,长边尺寸≤400mm,间距不应大于4米;大于或等于400mm,不应大于3米。如直管长度过长时应加装防止摆动的固定点。
②风管垂直安装,间距不应大于4m,但每根立管的固定件不应少于2个。
③矩形水平风管支吊架的最小尺寸见下表。苏州无尘室车间通风管道制作安装 中央空调风管制作安 吴江苏州安净净化


净化工程风管的密封
(1)共板法兰风管应在法兰角处、支管与主管连接处的内外都进行密封。低压风管应在风管结合部折叠处向管内40~50mm处进行密封;高压风管还应在风管纵向咬口处及风管复合部进行密封。法兰密封条宜安装在靠近法兰外侧或法兰的中间。法兰密封条在法兰端面重合时,重合约30~40mm。
(2)共板法兰风管法兰4个法兰角连接须用玻璃胶密封防漏,联合咬口离法兰角向下80mm的地方须用玻璃胶密封防漏,密封胶应设在风管的正压侧。

净化工程 手工板 太仓无尘室 昆山 湖州 青浦 松江 常熟 浙江省,德清 长兴 衢州,杭州无尘室,湖州,嘉兴,宁波,绍兴,台州,温州,丽水,金华,舟山,南京,无锡,镇江,苏州,南通,扬州,盐城,徐州,淮阴,淮安,连云港,常州,泰州,上饶,临川,宜春,吉安,赣州,景德镇,萍乡,鹰潭 风淋室不锈钢风淋室风淋室不锈钢风淋室风淋室不锈钢风淋室

  

苏州无尘室净化工程 江苏手工板 吴江净化工程设计安装 苏州安净净化工程安装公司

  

                          苏州安净净化工程手工板安装公司  

      净化车间 无尘室安装公司电话: 0512-63208659   63208759  13806253652

             净化工程  http://www.szsjjt.com/  洁净车间 无尘室

 

 

 

地址: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Email:szsjjt@126.com 微信:13806253652 联系人:芦经理

 

电话:0512-63208659 手机:13806253652 传真:0512-63208759

 

版权所有:苏州安净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净化设备工程 无尘车间 净化车间 洁净工程 无尘室 技术支持:吴江新意网络 苏ICP备110795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