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车间 净化工程 无尘车间 洁净室 空气净化工程 无尘室 洁净车间 洁净工程 超净间无菌室 不锈钢风淋室 高效过滤器
无尘室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电话: 0512-63208659

 

手机: 13806253652  

 

传真: 0512-6320875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苏州净化设备安装无尘室车间施工 苏州吴江安净净化工程安装
苏州净化设备安装无尘室车间施工 苏州吴江安净净化工程安装

 净化工程 www.szsjjt.com 净化车间

苏州净化车间改造无尘室工程装修 苏州吴江安净净化工程安装 三十万级千级.百级净化工程设计标准10万级食品净化车间 无菌室标准安装  无尘室 无尘车间公司,净化车间 无尘室工程改造

苏州净化设备安装无尘室车间施工 苏州吴江安净净化工程安装

净化车间 安装时需注意由于车间内没有设管道竖井及技术加到,主干管均为明管,配管时一定要考虑其美观、尽量靠墙布置。支管在技术夹层内,而通风管、电缆桥架、给排水管、工艺管道共用技术夹层。在施工中一定要注意协调好各自工种相互间的关系,确定施工顺序,做到互不干扰,确保管道安装的标高、坡度、便于今后维修的原则。

 苏州净化设备安装无尘室车间施工 苏州吴江安净净化工程安装
  净化车间管道先按施工图配到各工段房间实用点的技术夹层伤,待设备全部进场到位,确然安装无误后,方可进行二次配管,配管钱必须认真复核设备接口方位、规格、尺寸,采取先预制后安装方法进行,尽量减少内的管道、管件、阀门和支架的数量。管道穿过洁净室顶棚,楼板处应设套管,管道与套管之间必须有可靠的密封措施,并且要牢靠的固定管道措施。进入内的明管材料均宜采用不锈钢管,安装时应避免死角和盲管。
 苏州净化设备安装无尘室车间施工 苏州吴江安净净化工程安装
  净化车间管道安装应力求布局合理、排列整齐、便于检修,控制阀安装便于操作洁净区内的明装管道,其表面要进行抛光处理,并用专用不锈钢管支座支撑,使其美观。阀门不能使用法兰阀门,应采用死扣阀门,以便不积尘、易清洗
  净化车间的施工条件要求为封闭式施工,开工的条件为建筑物施工结束,建筑物封闭完成。
  净化车间涂装完成
  净化车间要求完成任务的工作内容为生产层的华夫网板、梁、墙壁涂装完,回风夹道涂装完,共用支架和安全网安装结束,活动地板支脚打孔完成。将产尘量大的工作内容如打孔等工作内容安排在本节点内基本完成。
  净化车间活动地板完成
本节点控制的工作内容为活动地板安装完成,下技术夹层的中涂完成,同时静压箱上顶板和墙板开始安装,空调设备、泵、换热器等开始搬动安装,各种风管开始制作安装,各种管道的配管和电气管开始进行。格栅吊顶系统完成节点
本节点控制的主要工作内容为格栅吊系统安装完成,下技术层的墙板安装完成,同时要求风管和各种管道的主管配管完成,电气配管线基本完成。

净化工程  净化车间安装  苏州安净净化工程安装

 无尘室车间 www.szsjjt.com

0512-63208659 13806253652

 

 

地址: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Email:szsjjt@126.com 微信:13806253652 联系人:芦经理

 

电话:0512-63208659 手机:13806253652 传真:0512-63208759

 

版权所有:苏州安净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净化设备工程 无尘车间 净化车间 洁净工程 无尘室 技术支持:吴江新意网络 苏ICP备110795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