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车间 净化工程 无尘车间 洁净室 空气净化工程 无尘室 洁净车间 洁净工程 超净间无菌室 不锈钢风淋室 高效过滤器
无尘室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电话: 0512-63208659

 

手机: 13806253652  

 

传真: 0512-6320875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医疗器械净化厂房改造二类 三类GMP洁净工程安装 苏州安净净化工程安装公司
医疗器械净化厂房改造二类 三类GMP洁净工程安装 苏州安净净化工程安装公司

净化工程  http://www.szsjjt.com/  洁净车间 无尘室  

尘室 净化工程 洁净工程 洁净厂房 无尘车间改造 吴江超净间 苏州通风管道安装 共板法兰风管制作加工  无尘室库板安装 净化厂房设计 尘室车间龙骨 盲板FFU安装改造 洁净车间 岩棉手工板 不锈钢手工板安装施工 手工板 杭州净化车间 彩钢板安装

 医疗器械净化工程二类 三类GMP洁净车间安装 苏州安净净化工程安装公司

医疗器械净化工程 空气洁净级别标准

洁净度级别
悬浮粒子最大允许数/立方米
微生物最大允许数
≥0.5um
≥5um
浮游菌
cfu/立方米
沉降菌
cfu/4h
静态 动态 静态 动态
A级
3520
3520
20
20
<1
<1
B级
3520
352000
29
2900
10
5
C级
352000
3520000
2900
29000
100
50
D级
3520000
不作规定
29000
不作规定
200
100

医疗器械净化厂房改造二类 三类GMP洁净工程安装 苏州安净净化工程安装公司

A级,B级相当于百级,A级的背景环境要高一些,要求更严一些。

C级相当于万级

D级相当于十万级,

洁净操作区的空气温度应当为20----24℃

洁净操作区的空气相对温度应当为45%--60%

房间换气次数:≥25次/H

压差:C级区相对室外≥10PA,同一级别的不同区域按气流流向应保持一定的压差。

洁净操作区的风速:水平风速≥0.54m/s

垂直风速≥0.36m/s

高效过滤器的检漏大于99.97%

照度:>300LX----600LX

噪声:≤75db(动态测试)空气洁净度级别的要求制定厂房、设备、容器等清洁规程,内容应包括:清洁方法、程序、间隔时间,使用的清洁剂或消毒剂,清洁工具的清洁方法和存放地点。

第五十条 生产区不得存放非生产物品和个人杂物。生产中的废弃物应及时处理。
第五十一条 更衣室、浴室及厕所的设置不得对洁净室(区)产生不良影响。
第五十二条 工作服的选材、式样及穿戴方式应与生产操作和空气洁净度级别要求相适应,并不得混用。洁净工作服的质地应光滑、不产生静电、不脱落纤维和颗粒性物质。无菌工作服必须包盖全部头发、胡须及脚部,并能阻留人体脱落物。不同空气洁净度级别使用的工作服应分别清洗、整理,必要时消毒或灭菌。工作服洗涤、灭菌时不应带入附加的颗粒物质。工作服应制定清洗周期。
第五十三条 洁净室(区)仅限于该区域生产操作人员和经批准的人员进入。
第五十四条 进入洁净室(区)的人员不得化妆和佩带饰物,不得裸手直接接触药品。
第五十五条 洁净室(区)应定期消毒。使用的消毒剂不得对设备、物料和成品产生污染。消毒剂品种应定期更换,防止产生耐药菌株。

净化车间 无尘室 浙江省 德清 长兴 湖州 衢州,杭州,嘉兴 宁波,绍兴,台州,温州,丽水,金华,舟山 江苏 南京,无锡,镇江,苏州,南通无尘室,扬州,盐城,徐州,淮阴,淮安,连云港 常州,泰州,长沙 宿迁 镇江

 

净化工程  http://www.szsjjt.com/  净化车间 无尘室

 净化工程 无尘室安装公司电话: 0512-63208659   63208759  18936135399

         E-mail:szsjjt@126.com     

                                             2017 10 6

 

 

地址: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Email:szsjjt@126.com 微信:13806253652 联系人:芦经理

 

电话:0512-63208659 手机:13806253652 传真:0512-63208759

 

版权所有:苏州安净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净化设备工程 无尘车间 净化车间 洁净工程 无尘室 技术支持:吴江新意网络 苏ICP备110795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