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车间 净化工程 无尘车间 洁净室 空气净化工程 无尘室 洁净车间 洁净工程 超净间无菌室 不锈钢风淋室 高效过滤器
无尘室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电话: 0512-63208659

 

手机: 13806253652  

 

传真: 0512-6320875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苏州净化彩钢板安装无尘室车间彩钢板净化实验室安装吴江安净公司

净化彩钢板安装苏州净化彩钢板安装无尘室车间彩钢板净化实验室安装吴江安净公司

彩钢夹芯板安装

  彩钢夹芯板的安装,应在建筑装饰工程基本完工以及通风、动力电、工艺主管的主体部完工后进行。在安装过程中切割机等机械及安装配件和施工场地应随时清扫,擦试干净。按安装顺序为先安装壁板后安装顶板。
净化彩钢板安装壁板安装根据彩钢夹芯板隔断平面排版图严格放线,人流、物流等长距走向应保持一致,其误差应小于1.5‰。墙角应垂直交接,房间放样对角线误差应小于1‰。
    (2)按照放线基准,把地面清扫干净,确保马槽两侧无尘埃,每间隔0.5m用射钉把铝合金马槽固定在地面上,马槽与地面应贴紧密合。壁板安装的垂直度用磁力线垂校正,其偏差不应大于1‰。为了防止累积误差造成壁板倾斜扭曲,壁板之间缝隙应严格控制在2.5mm之内,并应保持上下均匀。
净化彩钢板安装壁板与顶板相连形成的夹角处安装阴角园弧铝时,应先做好清洁处理,壁板与顶板形成的夹角用建筑密封胶密封。阴角塑料底座与壁顶板连接用铝铆钉固定,铝型材安装后应与彩钢板贴紧密合,不能出现波浪形间隙。
 净化彩钢板安装开关插座的线管预埋由彩钢板安装工人配合电工,由电工确认好开关插座的开孔大小与位置,由彩钢板安装工人负责开孔。
净化彩钢板安装顶板安装
   净化彩钢板安装在安装时,应首先根据二次设计排版图确定需要吊大梁和加强吊点的吊挂、锚固件等立体构件和屋面梁的联结固定位置,具体如下:吊筋间距每隔1.2m布置,应做到垂直水平。屋面梁用φ10mm内丝膨胀螺丝固定,吊筋另一端与镀锌花兰螺栓及专用镀锌暗吊大梁相连,以便调节顶板平整度。

彩钢板净化装修工程施工方法及要求 根据医药工业洁净厂房设计规范和本工程特点及工艺要求作如下技术方案说明。

万级超净间 净化工程 无尘室 浙江省 德清 长兴 湖州 衢州,杭州,嘉兴 宁波,绍兴,台州,温州,丽水,金华,舟山 南京,无锡,镇江,苏州,南通净化工程扬州,盐城,徐州,淮阴,淮安,连云港 常州,泰州净化工程长沙 宿迁 镇江

 

 万级超净间净化工程  http://www.szsjjt.com/  洁净车间 无尘室

 净化工程 无尘室安装公司电话: 0512-63208659   63208759  18936135399

         E-mail:szsjjt@126.com     

                                             2018 2 25

 

 

 

地址: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Email:szsjjt@126.com 微信:13806253652 联系人:芦经理

 

电话:0512-63208659 手机:13806253652 传真:0512-63208759

 

版权所有:苏州安净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净化设备工程 无尘车间 净化车间 洁净工程 无尘室 技术支持:吴江新意网络 苏ICP备110795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