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车间 净化工程 无尘车间 洁净室 空气净化工程 无尘室 洁净车间 洁净工程 超净间无菌室 不锈钢风淋室 高效过滤器
无尘室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电话: 0512-63208659

 

手机: 13806253652  

 

传真: 0512-6320875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吴江无尘室净化工程 洁净车间 建筑设计防火规范

 

  净化工程 洁净车间 建筑设计防火规范

 

净化工程 http://www.szsjjt.com/ 洁净车间 净化车间

 

    净化工程 洁净车间厂房内大量存在用特殊的板材设置的洁净室。洁净室是个相对密闭空间,有的还是无窗密闭体。一般不设置开启通风窗,密闭空间一旦发生火灾,热量难于散发,产生大量烟气,给人员疏散和消防队的扑救造成较大困难。

 

(二)净化工程 洁净车间厂房对工艺加工设备精度和自动化程度要求很高,因而建筑以及生产设备投资十分昂贵,一旦发生火灾,会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

 

(三)厂房操作工艺大多需使用易燃、易爆液体或气体。一旦有液体或气体泄漏,就有可能引发火灾、爆炸。

 

(四)洁净室的电气设备较多,线路大多为暗敷,检修比较困难,有了故障及火灾时不易发现。

 

(五)http://www.szsjjt.com/ 洁净车间厂房内有许多管道(如通风管、电缆管)跨楼层相通,发生火灾,火势会顺着管道迅速蔓延。

 

(六)厂房内的走廊、通道管,由于工艺的特殊要求,都布置得迂回曲折,人员疏散困难。

 

(七)净化工程 洁净车间室内装修使用了一些高分子合成材料,这些材料在燃烧时产生浓烟,散发毒气,有的燃烧速度极快。

 

  

          净化工程 洁净车间 建筑设计防火规范

 

净化工程 http://www.szsjjt.com/ 洁净车间 净化车间

 

 

 

    

 

 

地址: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Email:szsjjt@126.com 微信:13806253652 联系人:芦经理

 

电话:0512-63208659 手机:13806253652 传真:0512-63208759

 

版权所有:苏州安净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净化设备工程 无尘车间 净化车间 洁净工程 无尘室 技术支持:吴江新意网络 苏ICP备110795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