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车间 净化工程 无尘车间 洁净室 空气净化工程 无尘室 洁净车间 洁净工程 超净间无菌室 不锈钢风淋室 高效过滤器
无尘室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电话: 0512-63208659

 

手机: 13806253652  

 

传真: 0512-6320875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苏州无尘室 净化工程

 

  食品饮料厂洁净等级 净化工程


净化工程 http://www.szsjjt.com/ 无尘室 净化车间

 

      净化工程医药工业已经越来越多地使用隔离器以提供ISO 4级(10级)或者更好的局部环境。现在隔离器供应商,例如LaCalhene,在报告中提到,净化工程食品饮料工业也采用这项技术,有下列理由:


          卫生学——隔离器提供无菌环境,保护产品使其免受来自环境和操作者的污染,净化工程免受病原微生物和变异微生物的侵害。


     销售——使用隔离器意味着不用借助于传统的防腐工艺就可以生产出自然的、无防腐剂的产品,因此,质地和产品的味道都不会受影响。


        节省成本——使用隔离器可降低超净装置的安装和运行成本,延长产品储存期。http://www.szsjjt.com/ 洁净车间最普遍和频繁应用的是产品在无菌条件下配料、切片、填装和传送。 隔离器可以用在消毒生产线、试验装置和R&D实验室里。最直接受影响的领域是易腐的饮料、奶制品、冷肉和海鲜、半成品菜、面包房和糕饼,以及鲜品的包装。

 

    食品饮料工业净化工程洁净车间成本随清洁要求而不同。净化工程几乎没有ISO 3级和4级(1和10级)装置。ISO 5级(100级)洁净室成本是ISO 6级(1,000级)洁净室的两倍。成本随清洁要求的降低(见表2)而大大减少。只有一小部分食品洁净室利用了ISO 5级(100级)空间。真正经常使用ISO 5级标准的是在诸如填装生产线那样的小区域。因此,根据区域而进行的空间划分对更高级影响很大。

   

        

食品饮料厂洁净等级 净化工程


净化工程 http://www.szsjjt.com/ 洁净车间 净化车间

 

 

 

 

地址: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Email:szsjjt@126.com 微信:13806253652 联系人:芦经理

 

电话:0512-63208659 手机:13806253652 传真:0512-63208759

 

版权所有:苏州安净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净化设备工程 无尘车间 净化车间 洁净工程 无尘室 技术支持:吴江新意网络 苏ICP备110795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