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车间 净化工程 无尘车间 洁净室 空气净化工程 无尘室 洁净车间 洁净工程 超净间无菌室 不锈钢风淋室 高效过滤器
无尘室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电话: 0512-63208659

 

手机: 13806253652  

 

传真: 0512-63208759

 

 

 

当前位置:首页 >> 净化产品>>!
  苏州通风管道制作安装
  型号:苏州共板法兰风管加工
 
 

苏州通风管道制作安装 共板法兰风管加工 镀锌板通风管道安装公司

净化工程 无尘室

     

 净化工程 无尘室主要从事通风管道设计、制作、安装 改造,公司引进了先进的风管自动下料生产线,剪板机,咬口机,压筋机,滚圆机,折弯机,法兰成型机,等十余台通风设备加工机械,拥有专业的暖通设计师,高水平钣金制作人员,操作熟练的安装施工队伍,规范化,标准化,优质化的工程质量和高素质的管理,在完建的工程中取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经营范围:中央空调改造 通风管道加工 排风系统改造 设计,加工,安装、改造通风工程。通风管道,空调管道,管道保温,

    净化工程 无尘室经营范围: 通风管道加工 系统改造 设计,加工,安装、改造通风工程。通风管道,空调管道,管道保温,油烟净化,工程生产加工通风管道、通风钣金件等产品。承接通风设计、中央空调通风工程、厂房车间通风系统设计,车间排风系统  地下室排风系统 。

净化工程 无尘室设计简单、美观、加工快捷、我公司生产的通风管道全部按国家标准进行,选用优质型材,精心拼装加工而成,出厂前严格检验,上门安装。管道工程设计、制作、安装一条龙服务

  净化工程 无尘室通风管道制作现场必须严格要求,否则后果无穷。我们必须从运输→堆放→清洗→消毒→制作→封口,每一个环节都要严格控制。只有这样,洁净质量才能保证达标,真正符合洁净车间对通风管道的要求。

 板法兰风管; 角钢法兰风管;螺旋风管; 国家标准 GB50243-2002关于《通风与空调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中也明确规定矩形风管可以采用无法兰连接工艺。

 净化工程 无尘室共板法兰风管兼具角钢法兰风管的优点,结构强度更强,无焊接、无铆接,全镀锌板制造,耐腐蚀性好,连接严密,漏风率低。其风管成品外形美观,尺寸规矩准确,外形线条流畅,漏风量远低于国家标准。有利于通风管道的生产呈现工厂化,规模化,标准化,自动化。同时它又是非型钢连接,由镀锌钢板制作的风管其连接形式可用钢板直接压制使风管与法兰一体成形。制作工艺先进,下料准确,材料消耗低,产品质量稳定,加工速度更快捷、更方便、更小的漏风率。实现了漏风量小,降低能耗,节省运行费用。

                        

  净化工程 无尘室风管生产线应该实现以下功能。

1.卷料选料,下料功能;可以选择2-6种不同厚度或者材质的卷料。

2.压紧、较平功能;该功能是对卷料加工前的调整过程,防止产生废料。

3.打孔、倒角、切槽功能;该功能可以完成风管安装孔的制作,避免后期打孔带来的不便。

4.切断功能;该功能将板料从卷料脱离,进行下一步加工。

5.传输功能;方便卷料自动进行下一工序的加工。

6.咬口;该功能实现对板料的压边操作,制作联合角。

7.共板法兰成型;该功能是制作双面共板法兰的关键步骤。

8.折弯成型;最后一道工序完成,共板法兰矩形风管已经成型了。

净化工程 无尘室苏州共板法兰风管安装通风管道制作安装与普通的角钢法兰风管相比,共板法兰风管整体重量轻,安装方便,省时省工省料。用此工艺能缩短工期,节省成本。

 

                    净化工程  http://www.szsjjt.com/  洁净车间

净化工程 洁净车间  无尘室、净化车间 设计-施工- 彩钢板安装公司

                          苏州安净净化工程手工板安装公司  

      净化车间 无尘室安装公司电话: 0512-63208659   63208759  13806253652

             净化工程  http://www.szsjjt.com/  洁净车间 无尘室

 

 

                             

                   

 

 

地址: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Email:szsjjt@126.com 微信:13806253652 联系人:芦经理

 

电话:0512-63208659 手机:13806253652 传真:0512-63208759

 

版权所有:苏州安净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净化设备工程 无尘车间 净化车间 洁净工程 无尘室 技术支持:吴江新意网络 苏ICP备110795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