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车间 净化工程 无尘车间 洁净室 空气净化工程 无尘室 洁净车间 洁净工程 超净间无菌室 不锈钢风淋室 高效过滤器
无尘室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电话: 0512-63208659

 

手机: 13806253652  

 

传真: 0512-63208759

 

 

 

当前位置:首页 >> 净化产品>>!
  LED净化灯具
  型号:净化灯 LED净化灯具
 
 

 

     led净化灯 led平板净化灯

LED平板净化灯使用范围: 净化车间,无尘室,无尘车间,净化工程,医院病房,洁净车间,电子厂房,食品厂,实验室等。


LED平板净化灯适用范围: 适合在层流式洁净室和非层流洁净室内使用,能满足100级洁净度要求的净化室内的照明要求。


LED平板净化灯特点: 1、在净化室内不产生积尘;2、能达到苛刻的净化照明技术要求;3、采用高标准高性能的电子或电感镇流器。

LED平板净化灯选用材质:   1、铝合金外壳  2、喷塑钢板外壳  3、不锈钢外壳。

LED平板净化灯产品类别:  吸顶式洁净灯、嵌入式洁净灯、斜边型洁净灯、百级净化房专用泪珠灯,紫外线杀菌灯、应急灯,安全标志灯等。 

密闭型LED净化平板灯 LED净化平板灯:安装方便、明装无需开孔。框体为航空铝材,角码链接,无焊,烤漆表面。简洁、美观。
led净化灯 使用范围:电子、制药、化学化工、喷涂、医疗器械、食品饮料、中央空调工程、无菌实验室、P级实验及微生物实验室等洁净区域、医疗领域照明场所。
led净化灯 特点:明装,安装简便、无需开孔,密封性能高,检修方便,抗干扰,不积尘,易洁净,可附加应急电源
灯盘结构材质说明:
led净化灯 外       1.5MM 航空铝材
  3014/2835芯片,11~14LM/
导光板    4MM厚亚克力激光打点
反射膜    反射率98%0.2MM
led净化灯 电       IP65 LED 防水恒流电源
扩散板    1.2MM乳白磨砂亚克力,透光率≥95%
LED净化平板灯有40W20W等功率,

led净化灯 尺寸规格:

1200*300、900*300600*300

 电话:0512-63208659 手机:13806253652 18936135399

传真:0512-63208759

 

                       净化工程  http://www.szsjjt.com/  洁净车间

 

公司专业的净化灯 LED净化灯具 净化工程 洁净车间  无尘室、净化车间 设计-施工-彩钢板安装公司

 

 

 

 

 

 

 

地址: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Email:szsjjt@126.com 微信:13806253652 联系人:芦经理

 

电话:0512-63208659 手机:13806253652 传真:0512-63208759

 

版权所有:苏州安净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净化设备工程 无尘车间 净化车间 洁净工程 无尘室 技术支持:吴江新意网络 苏ICP备11079594号-1